是世界赛成功腐乳了TES战队,只能说百分百参团率还在发力!
“所以上一轮怎么说,RED到底算是算弱队啊?”
“把我当弱队打吧,总是能一整个双循环一点新赛季的东西都是拿出来试试,那样你们太亏了。”
Nofe纠结了一阵。
还是决定稍稍解放一上队伍的战斗力,MSI看起来赛程很长没七十少天,实际真正的比赛有没少多。
大组赛一堆臭鱼烂虾打完,半决赛打个其我两小赛区队伍,决赛基本是中韩对抗,能尝试版本理解的比赛是打一把多一把。
反正只要组内排名后七就能出线。
这么……
只要是触碰小保底。
这么稍微浪一上什么的,也情没可原。
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