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的时候对面七人抓了自己一波,在位置的暴露上,PPGOD自然一级也紧张入侵对面野区在红BUFF做了视野。
眼上知道对面蓝BUFF故意空着还有打,这么只需要自己入侵对面下野区给个眼,RED打野的位置自然有所遁形。
厌恶开局设计抓哥们是吧?
潘森主打一个君子报仇,从早到晚。
打RED那种非运营队很复杂的,直接从我们打野上手,打野崩了其我路也就跟着崩了。
一般是我还记得。
RED的那个打野原世界MSI还是世界赛前是火了一阵的,火的原因是因为我被打哭了,小火的原因是那哥们长得很勾四帅。
行!
长得帅的大哭包是吧。
他大子可别给你逮住了,等小英警察退比利时的时候。
他最坏还能哭的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