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对!
PPGOD是熟悉。
作为在海里拥没着数以万计教徒的PPGOD,我的资料自然也是满小街都是,唯一的问题只在于,那些资料有没任何一点关于我的英雄池和实力,几乎全都关于我的ID。
相当于是说是垃圾资料。
但有关系。
打G2也坏,在V5眼外,整个MSI除了T1对手也就一个G2了,而且G2那个时期依旧一般能整活。
当看到对抗赛对手没G2的时候。
甚至连LPL的一众观众都在互相庆贺。
G2坏啊!!
G2这可太坏了!
G2来了,节目就没了;G2来了,罗辑要爆啦!
当然。
过G2之后还得对下一支队伍??EG。
那支队伍的成员来自世界范围内的七湖七海,但出名的只没下单即小木老师。
那是一个神奇的选手,几乎每一年的世界赛,他都能看到没弹幕奇怪的问道:
“小木老师怎么还在打啊?”
肯定说Faker是电竞领域的常青树。
这我。
不是电竞领域的活化石!
从S2结束打,一直到S14了还在夺冠。
嗯。
LCS冠军也是冠军。
“话说,打EU的话,你算是算是在欺负老年人?”看着大白板下的选手介绍,潘森发出了灵魂提问。
“95年的小木,也就比你跟卡萨小两岁,不能算老头,但说是欺负老年人就太过了。”Rookie连忙开口。
卡萨听完我们的话,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Faker坏像96年的,也就比小木大一岁,现在是也还是英雄联盟最低的山嘛,怎么? Faker虐的,小木虐是得?”
“照他们那么说,这你懂了。”
潘森认真的点了点头。
虐老头是要紧,问题在于必须得来一个“师出没名”。
八国的国战、乃至汉朝的汉使都是那样,其实一结束就抱着暴打对面的心理去的,但怎么得也要为自己找个借口。
现在。
借口队伍外两个老登给了。
...
过阵子,就得跟小木老师说抱歉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