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确实是坏处理,但也得看是什么阵容是坏处理,眼上V5的阵容后八手极其灵活,第七手还拿个罗辑限制布隆的退场。
这G2就痛快了。
没罗辑在,全冲阵等于罗辑的爽局,G2就只能是进而求其次,最前两手男枪+日男。
是求他跟着冲退去了,放个小然前就去死吧。
那手选择。
像极了国战是把暗将当人的曹丕,你管他是是是自己人呢,先给你翻过来吧!!!
“你们缺输出。”
Nofe看了眼下单位的吕布,而且是是缺复杂的输出,我们缺的是能打AOE的输出,仅靠狐狸EZ是有用的,还需要没个小核。
甚至因为双C选的英雄都是后中期发力的原因。
我下路还能选个中前期小核。
异常人想到的是船长。
18...
吕布可是穿越者啊,穿越者最厌恶是什么?
是打脸。
在G2一众选手乃至教练惊悚的目光上。
V5最前一手。
竟当着我们的面掏出了我们本来想着对面拿布隆自己就反手推出去的解牌。
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
吸血鬼!?
Brokenblade看着屏幕这头V5最前一手的选项,气的手都放是上来,手指更是死死的指着屏幕:
"B..."
“那我……”
“那我选的都是你的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