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玄幻魔法 > 从民俗论坛开始,编造镇物 > 第240章 地府打拐阴差的追随者们(6k大章)

第240章 地府打拐阴差的追随者们(6k大章)(2/3)

听人聊天本就不礼貌,可奈何两人说的话题中有一个裘宏关注的词!

“你说那三斤那小子到底什么情况,一个星期特么的就从见习信息梳理员冲到了三级梳理员,我特么当初足足用了半年!”

“嘿嘿,羡慕了?

嫉妒了?

没用的,干我们这一行的,靠的都是硬实力,不行就是不行,哪怕线索就摆在你的面前,你也看不见。”

“我羡慕个屁!

我只是感慨,那小子已经刷新了见习晋升三级梳理员的最快速度,你猜他晋升二级梳理员需要多久?”

“打个赌?”

“行啊!

100积分!

我说6个月!”

“嘿嘿,我说3个月!”

“这么有信心?”

“赌约成立?”

“自然!”

“哈哈,大傻子!

我敢肯定你一定没接颅神教的那个任务!

哈哈,仅仅一个祥柱市,他七天就基本扫光了颅神教据点,目前发现颅神教的有十几个市,一个市七天,十个就是两个月出头!

就算最保守估计一个市他只获得100积分,那十个市也足以凑够晋升的1000积分了!

哈哈,准备好你的100积分吧!”

“靠!

你特么的!”

夏鸿正在一脸恼火的大骂独孤月的时候,一个声音忽然出现,打断了两人的悲欢。

“你好,请问你们认识三斤吗?”

小王走了过去,客气道。

“嗯?

认识,怎么了?”

夏鸿没好气道。

“哦哦,我们是从祥柱市来的,想找三斤,但没有联系方式不知道能不能要一下三斤的联系方式?”

“嗯?”

夏鸿皱眉看了小王二人后,随即和独孤月对视一眼。

“你们是因为颅神教的事情来的?”

“对,不知道二位能不能帮个忙?

以后若是去了祥柱市办事,直接找我们就行!”

小王面露期待的看着夏鸿和独孤月,可随后他就听到了让他失望的一句话。

“不好意思,我们也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这样啊,那打扰了。”

小王点了点头,转身就准备离开。

“诶,电话没有,但你如果是找信息梳理部的三斤的话,呐,那边那个抱着捅的就是。”

小王和裘宏皆是一怔。

转头,他们看向了食堂角落那个抱着桶疯狂进食的年轻人。

“他,他是三斤?”

无论是裘宏还是小王,都感觉哪里有点不对。

三斤不应该是身体精瘦、戴着眼镜、目光犀利的样子吗?

现在这个怎么看都是一个走阳派路数的饭桶啊!

而且,还这么年轻!

“不然你以为谁是?”

夏鸿笑了,大声朝着陈鑫那边招呼了一声。

“三斤!

有人找你!”

陈鑫最终是在小王和裘宏二人的瞩目下吃完了那一桶饭菜。

等搞清楚两人的来意后,陈鑫的一句话就给他们整红温了。

“你们发个消息就行了,任务给谁做不是做。”

“”

忍着吐槽的欲望,裘宏将自己的情况说了一下,陈鑫听到后摇了摇头。

“抱歉,我不会将所有时间都用在帮你们找颅神教上,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做。”

裘宏听完急了。

“三斤,虽然这事是我的私人请求,但颅神教的危害也很大啊,难道你就放任他们不管?

你知道晚一天,他们会害死多少人吗?”

一旁小王听到裘宏这么说,脸色就是一变。

裘哥,你特么是我亲哥啊!

我知道你性子直,但你特么也别这么直啊!

你不想吃肉,我还想喝汤呢啊!

求人就求人,怎么特么的还搞上道德绑架了?

小王刚想补救一下,结果就看到陈鑫笑着起身了。

“灵异事件那么多,你两天没做一个任务,难道就没想过因为你而死在灵异事件中的人吗?”

陈鑫挡开小王想要帮他拿饭桶的手,看着脸色涨红的裘宏道:“裘组长,你若是还想解决颅神教的事情,那就等任务发布,若是不想解决,民调局还有其他很多的事情可以去做。”

说完,陈鑫拿着饭桶放在收餐具的窗口后,就和旁边跟上来的夏鸿、独孤月一起上楼了。

小王听着前面夏鸿嘴里那句:“那傻子是谁啊?

祥柱市的局长?

这么牛逼怎么还跑来木碑市了?”

心中叹息。

看了一眼脸色难看的裘宏,小王平复了下自己复杂的心情后,这才开口道:“裘哥,先回酒店吧,明天再来一趟吧,三斤大大不是一个冷漠的人。”

回到座位打开电脑,陈鑫随手关闭了聊天室里的囚发来的那数十条信息,。

不等他继续梳理颅神教的信息,公共聊天室已经有人在他了,是夏鸿和独孤月这两个前些天陈鑫吃饭时认识的同事起的头。

夕夏彩虹(三级):刚才真是长见识了。

我很丧吗(一级):怎么了?

孤独的月下人(三级):丧佬,你是如何做到每天这么高强度刷聊天室,却还能将级别提升到一级梳理员的?

我很丧吗(一级):抽空做个任务就够了啊。

孤独的月下人(三级):我很丧吗(一级):夕夏彩虹夏鸿,你还没说呢,什么东西?

夕夏彩虹(三级):遇到一个圣人,说三斤不去梳理颅神教的任务,就是在草菅人命。

孤独的月下人(三级):嗯他是这么说的吗?

夕夏彩虹(三级):虽然没这么说,但就是这个意思!

我很丧吗(一级):三斤,放轻松,没关系的,这是梳理员总要经历的事情,或者说,这是大部分人都可能会经历的一幕,总有人觉得能力越大责任就该越大,我只能说,他们在放屁!

我很丧吗(一级):买不起房子车子,没钱开空调,却要承担全球气候变暖的责任?

我很丧吗(一级):抵制穿皮毛大衣的广告在公交车上随处可见,可特么都坐公交车了,还穿皮草?

我很丧吗(一级):都在提倡不吃鱼翅,可特么第一次看到鱼翅长什么样就是在广告里!

我很丧吗(一级):海洋污染严重,却要告诉连海都没见过的人别往海里丢垃圾!

我很丧吗(一级):纸醉金迷不带我,全球变暖你怪我?

我很丧吗(一级):对此,我只想说,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