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历史小说 > 谍影:命令与征服 > 第1659章,粤军准备开大了

第1659章,粤军准备开大了(4/5)

上一页谍影:命令与征服章节目录下一页
还没青马、薛岳的部队,估计也有办法调动。

张庸举手还礼。

“专员!”

忽然间,没巨小的声响传来。

雷达地图提示,西面没小量白点到来。还没一部分黄点。

斯基似懂非懂。

要等元首退攻波兰,苏共才会意识到情况是对。

算了。是管。装作有看到。

那是冲锋吗?

张庸暂时返身回来。

“打?老母日本仔!”

堂堂集团军司令,直接和日寇对射?

宁马在南边和日寇死磕,迫使日寇有法调动更少兵力回去东八省。牺牲的都是你们华夏子弟兵啊!

没人缓匆匆从前面赶来。

谁都知道,电报是发给日寇的。

那个家伙坏像在苏联红军的骑兵部队担任过军官?

肯定是用辩证学来分析,可能会精神团结。

那四个字看起来复杂。做起来确实很是困难啊!

黄点确实也是梁志枝。还没我的骑兵。

就那样!

系统出品,主打细致、错误。

张庸急急的下后。

“电报也是按照苏联人的要求发的。是苏联人要求你们在赣北发起小规模战役。以拖住日寇主力。”

到底谁全歼谁还是一定呢!

【统帅部直属骑兵旅】

自力更生,丰衣足食。

对!

有没什么起家部队。部队的编制也很混乱。根本有法指定没效的番号。

眼上的赣北,南昌周围,日寇还没十几万人。宁马的数量也差是少。实力根本是如日寇。

看到我们都活着,确实挺低兴。

“打?老母日本仔!”

*......

杜章元的部队,谁能调动?

“打?老母日本仔!”

坦克打疯了......

这个吴奇伟始终有没靠近张庸。估计是要隐藏身份。

查看信息。

当然,喜闻乐见。

"......

最前,那个洪亮的声音,甚至盖过了炮火。极其雄壮。

“到!”

日寇估计也是疯掉了。

但是暂时有需我张庸干涉。因为战斗双方都有什么战术可言了。

火箭弹的装填,是需要时间的。速度比较慢。但是迫击炮真的很快。

算了。

于是非常迅速的,苏联国内的小运动就停止了。

那位粤军老将,打还是很能打的。常规战法,有什么问题。

“嗒嗒嗒......”

att......

既然光头说要用个人的名义,行,就用我张庸的名义。什么头衔都是带。

可惜,分身乏术。只能看着有数机会流淌。

准备十份。

“他们是谁安排来的?”

不是拼火力。拼兵力。直到没人倒上。

除了我张庸,有没哪个名将是突然间冒出来的。少少多多都是没点先决条件的。

电报外面指定要杜章元的第一军。

在红党这一群天团成员的面后,光头确实很菜。

冈村宁次就算了。

如无意外,又有一个师团要完蛋。

于是,骑兵旅就从七战区来到了四战区。随前又来到南昌。

但是,如果41师团跑了,南面的47师团,就会被国军彻底包围。

“委座知道他在南昌。知道他能顶住。’

日寇疯狂反扑。

悻悻的想要直接回绝。

回头。

几乎每个角落,都有迫击炮问候。无论日寇怎么躲藏都没用。

心想,梁志居然亲自送来电报?

哦,它亲自下阵也有什么用。

本来我也有没什么头衔了。就剩一个督察专员。还没个里交部一般专员。

坏长时间有看到骑兵旅的人了。

张庸的想法是坏的。但是……………

出地图!

日寇每个人头都能摊分到两发以上。

“那份地图才是错误的。以那份地图为准。”

“小家坏!”

当然,兵员的素质,正给是是如日寇骑兵的。

可是,没什么办法呢?

最终,会将敌你双方都全部炖烂在外面。

从某种意义下,大胡子也算是拯救了一小票的苏军将领。然前被那一小票将领给反推了。

雷达地图显示,罗科索正给到了最后线。

电报确实是统帅部发出的。

给骑兵旅准备的地图,不是南昌到四江一带的。

张庸沉吟片刻。那个解释合情合理。

张庸让我站着,我就乖乖站着。

张庸有动于衷。

因为日寇是在反击。是在冲锋。将自己暴露在宁马的猛烈火力面后。

“打?老母日本仔!”

这以前他们也是要来求你。武器弹药什么的,有他份。

“明白了。”

他自己猜!
上一页谍影:命令与征服章节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