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罗伊特说的那样。他们最大的要害,其实还不是此处正面战场上的失利,真正棘手的问题。在于他们这支联军部队回国之后还将面临的困难局面。
这里是战火的起点,却绝不是战火的终点。他们,必须要保留实力
“流云先生!
这一次。我们认栽了!
我们愿意投降罢战,但您必须承诺放我们一条生路,我们愿意赔付战败赔款,具体细节您可以带您的人过来我们协商解决,您看怎么样?”
艾弗勒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这才再一次使用幻音术喊道。
而几乎就在他喊出“投降罢战”的一瞬间,外头却再一次响起了震天的嘈杂呼声!
“哎呀!不给力啊!投降个什么劲啊!过来打啊!”
“就是就是!你们不是号称是世界联盟拽的很么?那还投降个什么劲啊?打啊!”
“对面的人听着,我们不要投降,只要对手!你爷爷我让你们一只手一条腿还不信么?再不行,老子饶你们不用武器行了吧?不要投降啊,我们很弱的,过来打我们吧!”
“对面的爷们儿们还有没有能喘气的啦?有本事的站两个出来让老子开开眼啊?投降算个鸟?出来打啊!”
城外头一时响起冲天盈沸声,尽是奚落这边荒骨城中玩家的戏言,然而无论这边如何叫骂呼喝冷嘲热讽,荒骨城中自始至终却竟未有一个人应声,显然已经是砌战到了极点。
“流云先生!
我们可是诚心诚意罢战言和的,您您难道就不能给个准话么?继续让您手下的这些人在此胡乱吵嚷,似乎并不利于我们眼下的局势吧?”
艾弗勒多少心中憋了一口气,颇有些怒意的直言质问道。
而天晓得此刻的刘逸飞心中又有多么的后怕
好险啊!!!
幸亏把对方唬住了!!!
如果艾弗勒那边真的拼死要打这一仗的话,最终谁输谁赢那就真的不好说了啊~
心中不由得一阵庆幸的同时,兴奋之意随之升起~
哈哈!
投降啊~~~
话说游戏玩到今天,自己好像还没怎么正式的遇到过“降军”吧?
恩恩~不错不错~
今儿个也算是来了一次开门红了!
既然如此
那就给艾弗勒他们一个面子,就稍微小小的宰他们一刀吧???
然而恐怕只有天晓得,刘逸飞心中所谓“稍微小小的宰一刀”是个什么样的尺度~
这一次犯在刘逸飞的手里,艾弗勒他们固然能够免去一死,可只怕想要保住自己的那层皮还是有些困难的,然而更要命的问题在于,有些人,只怕战事终了了,也不是就能轻易逃过一劫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