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的不说,就说方圆拿出来那么多书出来,大家每天没事的时候就会拿着看。
要知道这些书在现在可是被称为毒瘤啊!可是从拿出来到现在,一直都在屋里的一个柜子里放着。
这要是在二队就坏了,方圆记得前一段时间二队谁拿出来一本小说,然后就被人给举报了。
虽然没有多大点事,可是书背收了,然后当着二队所有人的面给销毁了,这在一队绝对不会发生。
有了脱粒机,玉米脱的很快,短短三天就给脱完了,当然,这是明面上的,其实还有很多没有脱。
方圆空间里有一个磅,晚上他偷偷的拿出来称了几麻袋,然后平均一下,所以在装满一百六十麻袋的时候,他就不让脱了。
。。。。。。
PS:求月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