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退团小说这个顶流只把明星当工作 > 第770章 林星叕开炮了

第770章 林星叕开炮了(2/2)

我始终觉得华夏观众是最好的观众,你只要真诚的拍出一部作品,哪怕你这部作品有一些缺点观众也愿意买单,但是你要是糊弄观众,你把观众当傻子,你欺骗观众,你哪怕这部电影能够拿一个不错的票房,但你下部电影也会被观众抛弃。

“所以我们是用《西游之大圣归来》告诉大家,国产动画的剧本是可以做好的,国产动画的特效是可以做好的…”

林星在台上侃侃而谈。

这个时候众多媒体则是有一种不虚此行的感觉。

这就是林星啊。

林星昨天在《失控》的首映礼看起来还是有些克制了啊,这今天是真真的又又又开炮了。

但你也不能说林星开炮的不对。

再退一步讲,林星并不是今天才开炮的,他从自己的处女作《杀死阿丁》开始就一直在呼吁大家,呼吁业内,要内容为王。

可是很多人都是有惯性的。

这种惯性导致他们总觉得虽然从以前的20亿降到了10,但不还是挣钱的吗?

既然这样,再恰一些又何妨??

不说其它人,你就看一下洪一鸣就知道了,在《制造热搜》这部电影之前,洪一鸣刚拍了一部15亿的电影,所以《制造热搜》才会有这么多主创加入的,大家都想着在《制造热搜》之中吃一些红利。

结果,《制造热搜》则是直接拉了一把大的。

可洪一鸣却从来不会反省,也不会从自己的身上找原因,也正因为如此,他的第二部电影《楚汉之争》又拉了一把大的。

这证明了什么??

证明林星开的炮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