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都是苏联留下来的遗产。
维克托直接站出来打算全盘接收?
这种已经踩着美国人的底线了。
军工复合体代表的资本家们,绝对不允许一个新的怪物诞生。
当自由遇上了公平,当普世价值遇见了人类解放时…
才是美国人最恐怖的时候。
就算苏联死了三四十年,进入千禧年后,还能发现,美国所有的电视、电影和游戏中,所有的反派几乎都是苏联人。
为什么?
因为他们真的在害怕。
曾经在二战期间在太平洋战场上的美军面对日军时,都是骄傲的姿态。
但在冷战时…
他们真的害怕过。
维克托下台后,卡萨雷鼓掌,还给他递上一根烟。
“老大,讲的好。”
“让军队全员进入一级战备。”
他目视着美国的方向…
“我们新的挑战,开始了。”
富贵险中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