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历史小说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签到系统 > 第198章 要怪就怪范老狐狸吧!(两更合一,

第198章 要怪就怪范老狐狸吧!(两更合一,(2/2)

“是!”

八名女兵,瞬间操起家伙,红着眼睛,气势汹汹的朝着雷电突击队的八人冲了过去。

“卧槽!又来!秦川,你没完没了啊!”雷电突击队八人,顿时脸色大变。

可是,回答他们的,是火凤凰八人的凶狠的棍子!

一时间,雷电突击队内,惨叫声不断响起。

半分钟后。

秦川歉意的冲躺在地上,不断哀嚎的雷电突击队八人道:“兄弟们,赶紧养好伤,我们明天再见。拜拜。”

“卧槽!明天还来!你这疯子!我们不是人啊!干嘛要这么欺负我们!”雷电突击队八人忍痛哀嚎道。

几分钟后,孤狼特别突击队。

跟雷电突击队一样,郑三炮等人,也在养伤,看到秦川他们过来,刚想怒骂两声,发发昨天被打的气。

可是,秦川一下车,他后面的八个火凤凰女兵,这时红着眼睛,拿着棍子,满脸杀气的跟着走了过来。

看到八名女兵的模样,郑三炮等人,都是吓了一跳。

“秦川,你小子要干嘛?别乱来啊!这里可是孤狼特别突击队!”郑三炮和小庄等昨天被打的人,都是惊恐的叫道。

“各位师父教官,抱歉了。要怪,就怪范老狐狸吧!我也不想这样。”秦川歉意一笑,然后冲众女挥挥手,命令道:“动手吧。”

——

第七第八更,终于送到了!

各位,今天我已经发了近一万七千字了,平均八点五更!只不过,是两更合一一起发,你们总是说我更新少,这不少了吧?

顺便,在这里说一下,本书,下个月打算争一争月票榜,大家记得1号后,有月票留一下,给本书啊!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