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之!’
‘请务必停止攻击,等我回去后,想跟你们当面汇报!!’
“……”
————————
走出位面传送门之后,小安妮又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里!
然而,现在她没空去观察周围的情况,而是自顾自地和自己的小熊说起了话来。
“太可恶了,人家怎么突然就变成了收割者的大头目?!”
(ˇˇ)
安妮现在不开森,灰常地不开森!那个质量效应世界,一点都不好玩!她再也不想回到那里去了!
(……)
(● ̄() ̄●)
“咦?提伯斯,这个世界又是哪一个来着?”
(
抱怨了好一会之后,安妮才抬起头,看向了周边陌生的环境。
(不知道……您来问小的,小的又问谁去?明明是您自个开的传送门……)
()
“……”
“打死你这个敢偷偷笑我的坏蛋小熊!!”
o(●-`Д-)==O))“)!!
“你刚刚一定是在笑话我!!”
o(●-`Д-)==O))(;′`)
(小的没有……)
“你就有!!”
(╬ ̄皿 ̄)=○#) ̄)
(饶命啊……)
()
“觉悟吧,提伯斯!!”
(〝▼皿▼)
——————
(*^▽^*)
质量效应世界结束,明天去什么世界好呢…….
正版作者说有福利哦
外篇:(诺曼底二号返航中,船员休息室内众人正在欢庆胜利!)
米兰达:‘喂!贾维克,战争结束后,你打算做什么?’
贾维克:“不知道,也许应该找个阿莎丽人将我们普洛仙人文明的血脉和火种延续下去?”
米兰达:‘!!’
米兰达:‘可是.据我所知,阿莎丽人生出来的后代,一定就是阿莎丽人?’
贾维克:“我知道!但是我有选择吗?”
米兰达:‘呃好像并没有.’
莉亚拉:‘嗨!你们在说些什么?’
米兰达:‘没什么!贾维克说他想跟你生孩纸.0
莉亚拉:‘不!我不喜欢他!.’
阿什丽:‘!!’
米兰达:‘!!’
薛帕德:‘!!!’
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