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虽然强,但依然有人相信,稍不留意,LGD这艘银河战舰就会被Snake撞翻!
“我支持年轻的蛇队,水晶哥、圣枪哥,Beast,这些都是年轻的一代,我喜欢这样有活力的队伍。”
“很难,LGD不仅底蕴深厚,而且看不出深浅,不是Snake这支年轻队伍能对付的。”
“Snake在常规赛太拼了,没有藏几手,季后赛很吃亏。”
“也不一定,还是看发挥,我觉得今年的蛇队还能往前走一走,也许有奇迹。”
“我只是一个路人,但是说实话,从我看的比赛来看,不管是Snake还是LGD,似乎都打不过这支EDG啊。”
“楼上正解,秀爹真的是越到季后赛越Carry!”
……
有人预测3-1,有人预测3-2,而且大家支持的队伍也不同,网络上,真的说什么的都有。
在这种焦灼的情况下,明天的比赛更加惹人期待。
……
感谢[♂〃悾粨〃♂]、[付先僧]、[ZXk]、[酱紫的小番茄]、[书友20190804122044757 ]、[喷饭神仙]的宝贵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