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解说打开了话茬,长毛发表着自己的观点:
“小组赛看完之后,大家都颇有感受,能参加S5的,真的没有弱旅,每一支队伍都很强,包括之前饱受诟病的欧美队伍,这一次也是让人大开眼界。”
PDD点着头:“是的,尤其是FNC,真的好恐怖,我不敢相信一支欧美队伍会进步的这么快。Msi的时候,S5的时候,完全像是两个队伍。节奏有了,还有欧成得加入,FNC变得更加完美。相比于EDG和FW的比赛,我更加担心的是LGD那边。”
娃娃笑了笑:
“八支队伍都很强,总之希望咱们LPL队伍能更进一步!”
“不错,LPL加油!”
“LPL,加油!”
……